close

人生的路上

可以有很多選擇

但總往往缺乏勇氣

是因為自己對自己缺少信心

也是因為過度在意別人

 

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很徬徨  

不論起初定了怎樣的方向

在時間不斷流失的當下

慌  盲   總是會不斷動搖著我

以前那個勇敢決定   也堅強面對的自己突然消失無蹤

 

對過去的事追悔從來不是我的作風

但充滿了懷疑與不確定的現在

也開始檢討自己是否設限太多而導致目前的狀況

 

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週遭無形的壓力又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其實我比駱駝要脆弱許多

 

或許我一直期待有人可以給我很大的助力

但這樣的心態讓我並沒有好好去面對   

流失了更多力量   也更否定自己

 

努力找回自己的堅強.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51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