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被耍得團團轉

 

是的

很感謝你每次邀約我

也在那之間算是幫我牽線

不過我想你絕對也清楚

對方對你與我是不同的

 

有時候我不出現

只是避免淪為無聲的配角

因為你們有事情要談    我也不見得需要在場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適合當配角

只是可否也請你稍稍就配角的立場著想呢

 

當初礙於我們兩人都各自有規劃

也因你講的一些情況      因此我表達了我的想法與立場

但我一直也沒把話說死

只是覺得很多東西還沒到位  有一小部分也是配合我們彼此的規劃

 

但是整件事情

在當天

就讓我深深覺得  是全由你主導

你決定改變你的規劃前  有先跟我大概討論過嗎

你只是做了決定執行後

才來跟我說你的規劃

我不曉得你與對方之間

到底詳細又談了哪些

而你們  攜手合作之餘   是否有考慮到當初對我的回應

一方面說著暫緩   一方面又有另外的規劃

對你這是一套 對我也是一套

基本上   我也沒那個能力讓你們非得要釋出機會給我

只是從頭到尾在模稜兩可之中

你們有沒有仔細看看我所扮演的角色

籠統丟出的問句 我能隨口答應嗎   在那背後到底認真的百分比是多少呢

我始終摸不清

我也不是非得在裡面扮演個什麼

只是認為彼此曾有過的情分是可以被經營的

基於這樣的理由  我也才去出席你的邀約

但我真的倦了這樣的傳達

因為我不知道   你們討論出的結論我是否應該欣喜接受

我似從來就不在裡面   

所有的東西跟說法  也充滿了出入

你  我   他  還有他身邊的她

就這樣互相傳達來傳達去

而我幾乎總是被傳達   甚至我所聽到的到底是不是真實狀況

我也完全無從得知

 

那天   當下我所感覺的背叛感

幾乎要淹沒我

每每甘於淪為配角的我

最後還是選擇寬容以對

畢竟   我還是很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好好的相處下去

因此我不想讓自己心中存有任何芥蒂

而且我想  你也是無心的  只是你不明白這些事給我的感覺    

我也就選擇了自我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51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