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你的朋友一起去看了最近很紅的一部青春電影

我以為我會哭  但我沒有

起初以為那是由於不夠感動

但當我反覆回想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事情

才知道那個感動是悄悄地在我心湖投下了一顆石子

漫出一片漣漪

 

在女主角身上  我看到因為擔憂轉化為生氣而產生誤會的場景

好在你都能懂我   知道那是出自我最深層的關心

 

那天去吃東西的時候

你說到前陣子曾有的一次我們之間的危機

說著  還好我們還在一起

 

我心裡也大喊了一句 好險!

我當時並沒有衝口而出 

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太知道當那句話一出口

若你縱容了我

那結果會是甚麼

可能預知道我自己的難以承受

終究  還是只有你能包容我

在我每次的任性  以及失控暴怒的情緒下

而那些日子  謝謝你陪我一同走過

 

電影尾聲的時候

主角說的當一個男生很愛一個女生的時候

你會衷心希望看到她是幸福快樂的

曾有一個男生讓我深刻感受這句話

而你也是如此  更重要的是

你就是我那幸福與快樂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些年 珍惜
    全站熱搜

    janet51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