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結婚
是一個堂兄

話說我們家親戚真多

從奶奶那輩分為五房

每一房又有好幾個伯伯叔叔

而其實同一房的大家都不常見面了    更不用說不同的

所以這位堂兄的婚禮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即使見過我也不記得啦~)

不過  他們的婚禮真的令人難忘


首先  婚禮是在內湖的典華舉辦
是專門舉辦婚宴的會館

我們到得有點晚

所以儀式已經開始一陣子

他們是採取基督教婚禮(應該可以這麼說)

因為從詩歌禱告宣誓等等流程非常完整

(  感覺很像是大教堂裡公證結婚那樣  )

我猜想應該是新娘有此信仰

而新郎也很配合著聽完牧師的一串講述

有小小感動一下


而婚禮我想也是有請婚禮顧問公司幫忙設計

因為有主持人

新娘有三次出場

第一次是兩人現身

第二次新娘從升降舞台下來

男主角獻唱:
其實在他獻唱時我偷問我媽有沒有聽過他唱歌
我媽說沒有
我就說希望他的歌聲他朋友有先聽過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的耳朵
但是他唱的真的不錯(良心話)


最後一次好像是敬酒


而婚禮通常都會有得拋捧花橋段

到了這裡用抽的   ( 畢竟場地不好丟 )

於是新郎新娘分別選了他們幾位單身好友

女生抽捧花  男生抽菜花(主持人說的  其實就是白色花椰菜...)

方式是每人拉一條緞帶

喊1.2.3拉的時候

若是你的緞帶還連著

那麼恭喜你捧花是你的了!!


結果抽到一男一女

獎品是美麗華電影票2張

原來是送做堆 ㄜ  也不算啦
但就是開玩笑  好玩

要是我就三條線了= =|||



最後送客的禮物是紅綠色的馬克杯

應該是為了配合聖誕節吧
So sweet!!


總之  除了同桌的兩位臭臉人差點害我吃不下去

(  應該是新郎的公司同事   從頭到尾一副高傲  
   臉也一直僵著  他兒子也沾染他的氣息  整個就不討人喜歡)


其他的地方都很棒

很感謝新人用心籌備的婚禮

讓賓客也很盡興~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51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