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曉得多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在考慮要搬到PIXNET

因為自從公司的BLOG搬過去後
就覺得PIXNET很好用
主要是版型非常好改
還能夠分析瀏覽的人
更重要的是可以用一些javascript
無名幾乎被限制光了=  =

總覺得以前文章都寫得很差
目前就先打包一些文章
在2010年重新出發
希望可以好好把所見所感紀錄下來
希望我不要偷懶=  =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在..
它是一篇開箱文= =



前陣子朋友找我一起訂購的
因為好像買滿500(我忘了)可免運費
我就也買來試試看

我買的是它們家的
戚風百合
這是他的盒子(名字拍得好清楚  我沒有廣告喔~~)



幸福就在你手中--大概是他的slogan
其實它是個提拉米蘇蛋糕
不過是長得很可愛的那種..




背後是它的提袋



放大來看
這隻牛的表情非常難以形容=  =
我覺得就是一隻牛...


打開它....



裡面




就是





一個蛋糕




完全是廢話= =






開的時候

邊邊稍稍被我毀了

是鵝黃色的蛋糕!
CUTE!





英文字寫著提拉米蘇

其實蛋糕裡面有一層巧克力蛋糕喔(我沒有拍到)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軟綿綿的

不會太甜

雖然吃多了可能還是會膩

畢竟有滿多奶油

昨天剛好外婆   舅舅他們來

大家分著一起吃

分享的感覺更棒

也不會吃太多覺得太膩

所以是一款適合share的蛋糕(大家一起增加熱量^^)
 


我買了兩個東西

這是另外一盒

它叫黃金乳酪磚

左下角有寫

它建議我們放到冷凍

不過我只放到冷藏

放到冷凍我就不能吃了阿阿  (感冒還沒好= =)

這個盒子更為花俏可愛了

還有一隻小雞

它還有熔岩巧克力球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








它把巧克力球拍出來了
害我頓時覺得巧克力好像比較好吃  哈哈







這是裡面的內容物

已經被我弟吃掉一些

我自己嚐了一塊之後發現

它應該是養樂多口味的乳酪蛋糕加上底下的一層很像餅乾的酥皮

很像餅乾的那層上面的蛋糕也有

說不定這是它的特色??

總之還不錯吃


而且我記得要湊滿免運滿簡單的

就找兩三個朋友一起很容易就失心瘋的達到了= ="

如果有喜歡吃這類點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51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